[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要闻 >>正文
廊坊市审计局“四步走”着力加强审计质量建设
2018年03月12日 文章来源:廊坊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

  一是加强审计管理的精细化建设,将“三致”标准贯穿于计划编制、现场审计、复核审理、审计整改、考核问责等各个环节,积极构建科学的审计管理机制。
  二是抓好审计质量检查、考核工作,参照审计署、省厅对审计质量检查、考核、评比等工作新的标准和要求,结合我市实际情况,不断充实完善考核内容,创新考核方式,细化考核标准。不定期开展审计工作质量专项检查活动,为审计项目质量“诊断”、“把脉”,强化对审计风险区域和风险点的排查,开具“治病处方”,以监督检查倒逼审计质量控制责任落实。
  三是积极参与三个评选活动,结合全省审计系统“审计质量提升年”,动员号召全市审计人员以此为契机,以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决心和干劲积极投身于全省优秀审计项目、优秀主审、审计能手三个评选活动,力争在评选中有位次,考出好成绩。
  四是重视审计法制教育,拓宽渠道,把审计人员、被审计单位人员乃至社会公众纳入进来。把审计法制教育作为一项硬任务抓实抓长抓好,增强审计人员的法治思维,提高工作能力。同时,重视和做好信息公开工作,有效推进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和信息公开工作制度落实,切实控制和防范好审计风险。

相关文章
. 李强在贵州调研时强调:毫不放松抓好各项政策举措落实 扎实有效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强调:进一步形成大保护大开放高质量发展新格...
. 省审计厅组织“健康生活 爱卫同行”健步走活动
. 郝婷出席省总工会与省审计厅内部审计业务座谈交流会
. 左晓龙在石家庄市督导调研增发国债项目资金跟踪审计工作
. 河北各级党委(党组)和所辖基层党组织全部完成党纪学习教育启动部署工作
. 河北省审计厅2024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拟任职人员公示公告
. 赵文海赴保定督导调研增发国债项目资金跟踪审计工作
. 左晓龙赴无极县看望慰问厅下沉工作队
. 赵文海赴涞源县看望慰问驻村干部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