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正文
衡水市:市政府组织召开预算执行审计集中进点会
2018年03月09日 文章来源:衡水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衡水市审计局

 


       近日,衡水市政府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审计集中进点会,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谢志强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葛殿朋宣读了《衡水市审计局2017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工作方案》,市审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被审计单位主要负责人和财务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袁向前主持。
       谢志强强调,各被审计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审计工作的重要性,理解支持配合审计。在审计过程中,审计组和被审计单位要加强沟通联系,做好协调衔接,形成合力,确保审计工作高效顺畅。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建立长效机制,巩固整改成果,杜绝类似问题发生。
       谢志强要求,审计部门要从四个方面入手,确保审计成效。一是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审计、文明审计。要围绕政府工作中心,把稳工作思路,突出审计重点,严格审计程序,做到客观公正,依法审计。二是精准聚焦、靶向发力。要整合审计资源和审计力量,通过大数据分析,提高审计工作效率。要保证审计质量,加快审计进度,从体制、机制、制度层面揭示问题,提出审计意见建议。三是创新审计理念。坚持审计促发展、促改革、促安全、促绩效,严把审计质量关,确保审计实效。四是坚持秉公执法、廉洁自律。恪守审计权力边界,强化责任担当,时刻绷紧廉政这根弦,严格执行各项纪律和保密规定。

 

 

相关文章
. 衡水市:市政府组织召开预算执行审计集中进点会
. 衡水市:审计局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 衡水市:审计局召开全市审计系统视频工作会议
. 衡水市:审计局制定审计档案查阅登记管理办法
. 衡水市:审计局机关标准化管理工作初见成效
. 衡水市:审计局档案通过省4A认定
. 衡水市:审计局举办全员业务培训班
. 衡水市:审计局开展义务劳动庆祝建党92周年
. 衡水市:审计局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审计工作座谈会和法制工作会议精神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