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正文
滦县:审计局四措并举贯彻落实全市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2018年03月06日 文章来源:滦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

  全市审计工作会议召开后,审计局党组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号召全体审计人员要充分认清当前形势,理清工作思路,把握工作重点,科学谋划好2018年的各项审计工作任务,确保会议精神真正落到实处、见卓成效。
  一是认真传达学习,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专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及时把常务副市长胡国辉和市审计局长王洪江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个审计人员,在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的同时,要积极转变思维方式,更新思想观念,进一步强化审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准确把握审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定位,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二是统筹合理安排,科学制定项目计划。以审计署、省厅和市局审计会议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科学制定审计项目计划,始终坚持依法审计、服务大局、突出重点的工作方针,紧盯八个方面审计任务,不断加大审计监督力度,在实际工作中统筹协调,合理配置审计力量,创新方式方法,努力提高审计工作效能。
  三是着眼项目质量,提升审计技能水平。重点围绕省厅“审计质量提升年”和市局“三个争创”活动,聚焦审计促改革促发展理念,不断提升审计项目质量和审计成果的利用水平。注重以问题为导向,充分发挥审计监督职能作用,为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多提出针对性、可操作性强的整改意见建议,为党委政府和领导科学决策搞好服务。
  四是紧密联系实际,全面加强队伍建设。认真开展审计网络在线学习培训,努力提升审计工作技能素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强化大局观念,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严格执行审计纪律“八不准”规定,为打造“信念坚定、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审计铁军提供有力保障,为促进县域经济持续快速高质量发展保好驾、护好航。

相关文章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