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正文
任丘市:审计局精准发力,在五项重点工作上展现新作为
2018年03月02日 文章来源:任丘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刘泽宁

 

 
       任丘市审计局党组围绕全年工作任务,认真落实“五个干”要求,即干什么、怎么干、谁来干、干到什么程度、干到什么时间完成,统筹谋划,通过夯实制度基础,严格纪律要求,转变工作作风,强化责任,固本强基,在五个方面吹响冲锋号,展现新作为:
       一、在“三转”上展现新作为。转职能,明确定位,突出职责主业,理清责任;优化服务,强化问题整改举措,在谏言献策上积极发挥作用;转方式,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高工作效率;转作风,摆正位置,提高标准要求,增强本领;加强自我约束、自我监督,廉洁自律。
       二、在“三大攻坚战”上展现新作为。聚焦审计重点,认真履行监督职责,积极发挥审计的参谋助手和反腐利剑作用。
       三、在“深化审计业务质量年”活动上展现新作为。按照沧州市局实施方案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量化目标,促进干部职工履职能力全面提升。
       四、在依法行政上展现新作为。培树法治思维方式和工作方式,提高干部职工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让依法审计,依规行文,依法办事成为自觉。
       五、在创新创业发展上展现新作为。创新创业是审计事业发展的持久动力,创新更需要智慧,要不断积累知识,总结经验,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

 

 

相关文章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