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正文
高邑县:审计局通过民主评议党员增强党建工作活力
2018年02月22日 文章来源:高邑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邢海强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现党的建设和业务工作融合抓、双提升,切实加强党员干部的教育和管理,提高党员干部素质,增强党建工作活力。近日,高邑县审计局召开了2017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会。
       会上,首先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面对庄严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其次全体党员就参加组织生活、教育培训和服务被审计单位等情况进行了述评,对照“四风”十种新表现作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就如何争做合格党员认真查找了问题和不足,分析了存在原因。局主要领导和各分管领导对每个人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专门的点评,并提出意见和建议。最后,李吉民局长对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做了总结,要求大家针对存的问题拉单列项,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时限,严格落实整改。
       民主评议党员会召开前,局班子认真做好会前准备工作,通过召开座谈会、征求意见、民意测评等形式,广泛征求党内外群众对每名党员的意见建议,支部进行梳理分析汇总,反馈给本人作为自我评价参考依据。通过这次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使广大党员同志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工作方向,激发了争先创优的激情,改进了工作作风,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相关文章
. 高邑县:审计局强化审理引领作用提升项目管理
. 高邑县:审计局三个强化贯彻落实“四严禁”“八不准”
. 高邑县:审计局强化审计监督员“问廉”为审计人员“祛病强身”
. 高邑县:审计局借势协同发展 精准扶贫攻坚
. 高邑县:审计局履行部门职责助力村“两委”换届选举
. 高邑县:审计局修订项目评选办法强化项目管理
. 高邑县:审计局扎实组织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月活动
. 高邑县: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高邑审计引起强烈反响
. 高邑县:审计局实地调查农村危房改造 确保扶贫资金精准使用
. 高邑县:审计局召开审计业务现场会促审计质量提升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