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正文
赵县:审计局召开2017年民主生活会
2018年02月12日 文章来源:赵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张永强

 

       2月8日下午,赵县审计局组织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对照理论学习、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方面、纠正“四风”、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开展谈心谈话对象“四必谈”和谈话内容“四必谈”;对照征求被审计单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科室的意见建议,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进行党性分析,查找自己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李静强首先代表局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班子成员批评。随后,班子成员本着对自己、组织、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坚持原则、开诚布公、团结帮助,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并对批评意见逐一回应表态。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李静强强调,此次生活会能严格按照规定动作落实要求,有质量、有效果,会后要抓好查摆问题整改落实。一是班子成员要带头加强理论学习,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二是深入查摆问题,持续学习对照检查,找准找齐问题;三是抓好整改落实,即说即改,持之以恒地抓好落实,防止问题反弹;四是举一反三,健全长效机制,狠抓党风廉政建设,认真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相关文章
. 赵县:审计局 开展扶贫帮扶责任人“走亲”活动
. 赵县:审计局三举措加强班子建设
. 赵县:审计局创建园林式单位打造“绿色审计”品牌
. 赵县:审计局创新发展统筹安排经济责任审计和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工作
. 赵县:审计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 赵县:审计局强化机关作风建设 紧握法纪戒尺
. 赵县:审计局召开2017年民主生活会
. 赵县:审计局及时贯彻落实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 赵县:审计局印发《审计工作行政执法手册》规范执法行为
. 赵县:审计局以求实创新精准施策促审计队伍展新貌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