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图片新闻 >>正文
河北省审计厅开展迎新春老干部慰问活动
2018年02月11日 文章来源:河北省审计厅 信息提供:厅离退休干部处


 


厅党组书记、厅长杨晓和(中),厅巡视员李树淼(左)看望慰问崔继让



杨晓和与崔继让交谈



厅党组成员、总审计师段宁(中)看望慰问厅级退休干部



厅党组成员、省纪委驻省审计厅纪检组长梁宝卿(右)看望慰问家庭特困退休干部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建护(左三),厅党组成员、省经济责任审计局局长刘西春(左四)看望慰问家庭特困退休干部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韩龙(右),厅巡视员李树淼(中)看望慰问厅级退休干部

 

  
       2018年春节来临之际,审计厅领导班子成员在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及离退休干部处等有关处室陪同下,带着对全厅离退休老干部的关怀和牵挂,分组对离休干部、厅级退休干部和家庭特困退休干部进行了重点走访慰问。
       2月7日上午,厅党组书记、厅长杨晓和在有关人员的陪同下先后走访慰问了我厅离休老领导、老干部,并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在离休干部、原河北省审计局副局长崔继让家中,杨晓和同志与老人亲切交谈,询问他的日常生活、身体健康等情况。杨晓和同志向他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祝他生活愉快、健康长寿。
       杨晓和同志指出,离退休老干部为我厅审计工作的发展做出过积极贡献,我们应该多关怀关注他们的生活,时刻将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帮助解决生活上的困难。同时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审计工作,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推进审计事业发展和队伍建设做出新贡献。
       崔继让对杨厅长一行的到来表达由衷的感谢,感谢党和政府多年的关爱。他说自己自单位组建以来,眼见审计事业、审计队伍的发展和壮大,倍感欣慰。自己作为一名老党员要发挥共产党员的带头作用,现在虽然年纪大了,但还是坚持全程收看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开幕式,认真听取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对祖国的未来充满信心,并表示自己要不断学习不断进步。同时也感谢厅党组的关怀与照顾。
       其他受访老领导、老同志也纷纷表示:十九大的召开,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内容丰富、求真务实、催人奋进。厅党组及厅离退休干部处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带着爱心做老干部工作,加深了老干部和组织上的情感交流,凝聚了人心。做法值得点赞,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老有所为,身体力行展现好老党员老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力所能及地为建设审计队伍,推进审计事业添砖加瓦。

 

 

相关文章
. 赵文海赴保定督导调研增发国债项目资金跟踪审计工作
. 左晓龙赴无极县看望慰问厅下沉工作队
. 赵文海赴涞源县看望慰问驻村干部
. 韩龙带队赴河北经贸大学开展党日活动
. 赵文海赴邢台督导调研增发国债项目资金跟踪审计工作
. 省审计厅2024年度内审和整改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业
. 省审计厅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2024年第一次集体学习
. 赵文海赴邯郸督导调研增发国债项目跟踪审计工作
. 河北省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召开重大审计工作协调推进会议
. 凝聚审计“她”力量 共谱新时代绚丽华章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