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正文
井陉县:审计局召开廉政教育暨集体廉政谈话会
2018年02月06日 文章来源:井陉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陈九茹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审计干部的思想认识和廉洁自律的自觉性、主动性,履行好岗位职责,近日,井陉县审计局组织全局审计干部召开了“警示教育会议暨集体廉政谈话会”。
  会议通报了近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典型案例,并要求全局干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相关法律法规,严格执行党风廉政有关规定,自觉遵纪守法依规,自觉维护审计形象,有效防范廉政风险。
  会议强调,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守党纪国法,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坚持把“维护人民群众利益、推动依法治国、促进深化改革、推动政策落实、维护国家经济安全、推进反腐倡廉”贯穿审计工作始终,不断强化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充分发挥审计监督职能。

 

相关文章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