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正文
孟村县:审计局精心谋划审计三大攻坚战
2018年01月29日 文章来源:孟村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李洪超


  按照全国审计工作会议指示精神,孟村县审计局精心谋划2018年审计工作。为切实打好三大攻坚战作出如下三方面安排:
  第一,为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全局中心工作服务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条主线,重点做好重大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同时加强地方政府薄弱环节监管制度建设。
  第二,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方面,对扶贫领域重点资金和项目进行全面审计,对于扶贫领域审计查出的问题按规定及时移送纪检监察部门。为扶贫政策的全面落实贡献审计力量。
  第三,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方面,结合今年新开展的自然资源离任审计,重点是配合环保资金审计的同时打赢蓝天保卫战,为调整地方产业结构,淘汰落后产能,调整能源结构发挥审计不可替代的作用。

 

相关文章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