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要闻 >>正文
石家庄新乐市审计局凝心聚力确保审计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2018年01月23日 文章来源:新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周君英 徐刚


 

       新乐市审计局准确把握当前审计形势,结合本市实际,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凝心聚力突出抓好三个方面,确保2018年审计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一是锁定目标,明确重点。围绕市委政府工作中心工作、社会百姓关注的热点问题,结合审计署、省厅、市局审计项目安排,同时征求市委、政府、人大、政协及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科学安排2018年审计项目,明确审计重点,细化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积极创新审计思路与方法,确保审计工作在服务发展中创先争优。
       二是统筹调配审计资源,确保审计效果。根据全局审计人员综合情况优化组合、科学调度,合理配置审计资源,制定审计工作计划表,灵活运用统一编组、扁平化管理等行之有效的方式,保障审计实施效果。利用工作之余组织开展审计业务和计算机应用培训,提高审计业务技能,探索创新审计技术方法,适应新形势下开展审计工作需要。
       三是强化自律意识,确保廉洁从审。多种形式开展党风廉政教育,狠抓机关作风建设,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弛而不息纠正“四风”十种新表现,防止“四风”问题反弹;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遵守工作纪律,切实将精力放到当前各项审计重点工作上来,确保各项工作高效运转。

 

 

相关文章
. 赵文海赴保定督导调研增发国债项目资金跟踪审计工作
. 左晓龙赴无极县看望慰问厅下沉工作队
. 赵文海赴涞源县看望慰问驻村干部
. 王正谱主持召开河北省政府常务会议
. 乐享夕阳 不负春光——省审计厅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春游踏青活动
. 省厅经济责任审计处普法宣传“送进门”
. 审计署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 河北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韩龙带队赴河北经贸大学开展党日活动
. 河北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十届省委第五轮巡视动员部署会召开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