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正文
赞皇县:审计局四项措施加强党建工作
2018年01月17日 文章来源:赞皇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蔡淑芬 米宏伟



       一是加强学习,在思想建设上达到新高度。我局结合本县开展的“双学双促”活动,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交流发言等方式,加强党员干部对《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赞皇县全面从严治党若干制度规定汇编》《审计法》等的理论学习和业务培训,坚持把理论学习与审计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把党性教育和党员管理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与推动党的建设结合起来,大大提高了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有效推动了机关党组织的全面建设。
       二是夯实组织基础,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我局全面梳理党建工作制度,严格落实“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等制度,要求做到会前有准备,会中有认识,会后有行动,维护组织生活制度的严肃性和规范性,切实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提高党员素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
       三是强化作风示范,在助推发展上谋求新作为。坚持开展“一把手”上党课,党组成员带头比学习,带头比奉献,带头比实绩,引导和鼓励机关党员干部弘扬正气、继承传统,不断增强机关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
       四是加强文化引领,在队伍建设上取得新突破。首先是先后设立文化书屋、廉政文化长廊,创建审计微信群,设置党员示范岗等,用环境陶冶人;其次创新实行了“两表一通报”管理模式,两表即“调度推进表”“考勤登记表”,一通报即《本局内部通报》,达到精细化管理,形成了“工作有标准、办事讲程序、干事讲效率”的管理格局。另外,进一步完善审计项目目标责任制和廉政纪律责任书,审计质量问题责任追究制,规范审计行为,提高审计执法水平,严明审计纪律,我局锻造了一支勇于担当、诚信务实的审计队伍。

 

 

相关文章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