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正文
丰宁县:审计局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2018年01月12日 文章来源:丰宁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张春雨

 


       1月9日—10日,全国审计工作会议召开后,丰宁县审计局迅速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第一时间组织学习研讨,并及时下发通知,要求全局干部职工把学习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胡泽君审计长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贯彻宣传会议精神,把握精神实质,学深悟透真用。
       一是切实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领会。全局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会议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胡泽君审计长讲话精神作为当前最重大政治任务来抓,采取多种形式抓好学习研讨,确保学习效果。要利用主题党日活动、集中研讨、个人学习等形式,学深学透,全面把握精神实质。
       二是切实以讲话精神指导审计工作。全局干部职工要自觉用审计长讲话精神指导审计工作实践,准确把握审计工作新定位、新要求、新使命,聚焦促进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聚焦促进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聚焦促进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按照审计署提出的“四个围绕”要求,不断创新审计理念、审计技术方法和审计管理模式,着力推动新时代丰宁审计事业新发展,为建设美丽丰宁充分发挥好审计监督与服务的重要职能作用。
       三是切实谋划好2018年审计工作。县审计局将以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引,紧密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进一步加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力度,扎实做好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与经济责任审计的统筹衔接,积极开展财政、金融、企业、民生、投资等各类专项审计,在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中切实发挥审计监督作用。

 

 

相关文章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