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正文
平山县:审计局党建工作亮点纷呈
2018年01月08日 文章来源:平山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杨志梅

 

 
       近日,平山县机关工委对平山县审计局党建工作进行了督导考核,检查组按照党建目标管理考评要求,以听、看、谈的方式,从制度建设、依法履职、帮扶工作、廉政建设等方面对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通过考核,检查组对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与认可,认为我局党建工作亮点纷呈。
       一是强化党建责任,凝聚党建合力。局党组带头履行主体责任,将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加强常态化制度化学习,通过开展集中培训、个人自学、党课教育、专题讲座、理论文章,撰写心得体会等不同形式,促使党员学政策理论、学业务,进一步提高了党员的综合素质。
       二是强化素质教育,培养审计尖兵。为给年轻干部快速成长锻炼的机会,局党组狠抓岗位大练兵,把工作能力强、群众基础好的年轻干部放在艰苦的环境中进行磨炼,着力打造一只“业务精湛、吃苦耐劳”的审计队伍。
       三是强化党建引领,助推审计质量全面提升。积极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推动审计工作深度融合,以提升审计工作质量,争创优秀审计项目,争当优秀主审为活动载体,开展“一提两争”活动,努力营造“人人学典型,个个争优秀”的良好氛围。
       四是狠抓党建制度,规范党建管理。局党组坚持以制度抓党建,制度促党建,通过构建党建工作机制,推动党建工作规范化管理。进一步完善《机关党建目标责任考核》《党组织“三会一课”》《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会制度》《民主评议党员制度》《领导干部讲党课》等,多角度多方位对党建工作做了细致的归纳,使党建工作有章可循。
       五是加强党建督导,抓绩效考评。成立党建工作督导组,从强化责任、班子建设、队伍建设、个人素养等方面对全局领导班子、党员干部开展常态化督查指导。把党建责任制考核与审计任务统筹结合,将党建工作纳入机关绩效考核,全面推动机关党建工作上水平。

 

 

 

相关文章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