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正文
赞皇县:审计局把好三关促进安居工程廉洁从审
2017年12月28日 文章来源:赞皇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蔡淑芬 米宏伟



       一是把好审前廉政教育关。审计组进点前,赞皇县审计局主管副局长对审计组长和成员进行廉政纪律教育和廉政谈话,提前预警。签订审计人员廉政纪律责任书,审计组长一岗双责责任书。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局面,增强审计人员自我约束力和自我防范意识,确保廉洁审计。
       二是把好廉政监督关。我局指定了一名廉政监督员,审计过程中,不定时对审计实施情况巡视检查。重点对审计组的工作作风、服务意识、遵守工作纪律等情况以及被审单位配合审计情况进行巡视和检查,督导审计干部恪守职业道德,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发挥好审计监督职能。并及时向本局写出书面廉政纪律执行情况报告。
       三是把好廉政回访关。审计结束后,通过向被审计单位发放民主测评表,对审计组执行审计纪律及工作作风情况进行评议;通过走访、座谈等形式,详细了解审计组有无“吃拿卡要”等不廉洁行为。

 

 

相关文章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