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正文
曲周县:审计局“三举措”探索实行项目化管理
2017年12月19日 文章来源:曲周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王蕾

 


       一是建立项目化管理机制。创新思维,用立项的方式对工作进行重点管理,对每项工作都列出“时间表”和“路线图”,明确目标任务、工作要求、完成时限和考核办法等,打造项目化管理平台,进一步激发审计人员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
       二是建立项目化“倒逼”机制。围绕工作目标,细化任务举措,对每项工作均实行“倒计时”管理,严格完成时限,通过采取“周调度、月检查、季排名、年考核”的方法,确保了各项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
       三是建立项目化考评机制。先后出台了全员目标责任制量化考评办法、项目化管理考核办法、项目化管理责任分解办法等制度化考评方案,并将考核结果与评先树优相结合,保证了工作的执行力和落实力。

 

 

 

相关文章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