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正文
邯郸市丛台区:审计局积极开展12.4法制宣传日活动
2017年12月06日 文章来源:邯郸市丛台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4日上午,丛台区审计局工作人员在中华大街丛台路口以北设立审计法律、法规咨询台,开展法制宣传日活动。
  审计干部们顶着寒风,以饱满的热情向群众宣传《审计法》,讲解什么是审计、审计机关职责等各方面的知识,发放审计法律、法规等宣传材料,并耐心解答了过往群众有关审计工作的咨询问题,整场活动气氛热烈,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许多群众殷切希望审计机关加大审计执法力度,要从维护群众切身利益出发,加强对民生资金的审计监督,揪出更多的腐败分子,为搞好党风廉政建设、促进丛台区经济健康发展多作贡献。
  通过此次宣传,更多的群众了解了审计工作和有关审计的法律法规,拓宽了审计法律法规的宣传渠道,为依法审计创造更好的社会环境,为建设平安丛台、法治丛台、和谐丛台,推进依法治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文章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