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正文
孟村县:审计局运用 “四个促进”理念提升审计思想站位
2017年11月30日 文章来源:孟村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

  一.促进政策落实。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联系我县改革发展实际和党员干部思想工作实际,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搞好审计调查研究,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统一思想和各项工作准备。
  二.促进提高绩效。通过绩效计划、绩效辅导、绩效评估、绩效激励四个环节来协调改善绩效水平,并落实经营战略和计划,这四个环节环环相扣、相互推动。
  三.促进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深化改革的总目标,是改革根本方向与根本路径的有机统一。"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改革的根本方向;"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改革的根本路径。只有坚持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只有适应国家现代化总进程,不断提高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才能不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
  四.促进反腐昌廉建设。切实改进党的作风,着力加强反腐倡廉建设,加强审计调查研究,改进学风和文风,精简会议和文件,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反对弄虚作假。倡导勤俭节约、勤俭办一切事业,反对奢侈浪费。

相关文章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