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要闻 >>正文
省审计厅在浙江大学成功举办金融审计专题培训班
2017年11月22日 文章来源:河北省审计厅 信息提供:省审计厅金融审计处、教育中心

 

 

 

        按照省审计厅“审计素养提升年”活动要求,10月29日至11月4日,省审计厅在浙江大学举办了一期金融审计专题培训班,并取得圆满成功。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建护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浙江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张子法参加了开班仪式并致欢迎辞。
        赵建护在讲话中全面总结了五年来全省金融审计工作,充分肯定了金融审计取得的成绩,强调了加强金融审计人员学习培训的必要性。他指出,维护地方金融安全、防范地方金融风险、确保经济平稳发展,已成为当前及今后全省金融审计工作的重要任务。
        赵建护强调,当前,要加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作为金融审计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头脑,深刻理解十九大报告的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和新要求,紧密联系实际,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推动审计工作不断实现新突破。最后,赵建护还从严格纪律,加强交流,共同提高,学以致用等方面对培训班学员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大家在培训期间转变角色,当好学生,遵守规定,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省审计厅及市、县金融审计一线工作人员50多人参加了培训。大家普遍反映,这期培训班内容丰富、专业性强,涉及国家宏观经济金融形势分析、银行业转型发展与创新业务、金融风险防范、审计大数据及案例分析等。通过培训学习,全体学员树立了宏观意识、拓宽了审计思路、提升了理论修养、增加了知识储备,为今后做好金融审计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相关文章
. 赵文海赴保定督导调研增发国债项目资金跟踪审计工作
. 左晓龙赴无极县看望慰问厅下沉工作队
. 赵文海赴涞源县看望慰问驻村干部
. 王正谱主持召开河北省政府常务会议
. 乐享夕阳 不负春光——省审计厅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春游踏青活动
. 省厅经济责任审计处普法宣传“送进门”
. 审计署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 河北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韩龙带队赴河北经贸大学开展党日活动
. 河北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十届省委第五轮巡视动员部署会召开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