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要闻 >>正文
张家口市审计局开展“五个一”活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系统落地生根
2017年11月20日 文章来源:张家口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

  近日,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全市审计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各项部署要求上来,张家口市审计局在全市审计系统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五个一”活动。
  一是制定一个方案。要求各县区审计局、市审计局各支部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成立专门机构加大组织领导力度,研究出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明确时间、节点、步骤等要求。
  二是建设一块阵地。要求各县区审计局、市审计局各支部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形式和宣传手段,以展板、专栏、简报、网络、电视等为载体,建设一块学习宣传主阵地,反映本部门本单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反映本部门本单位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典型事迹和良好风貌。
  三是开展一次党课教育。要求各县区审计局局长、市审计局各支部书记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讲一次党课。
  四是举办一场学习交流会。要求各县区审计局、市审计局各支部召开一场高规格的学习交流会,邀请当地政治素质高、理论政策水平高、演讲表达能力好的领导干部、理论工作者和党委讲师团的同志,到本部门进行宣讲,并参与座谈交流。
  五是撰写一篇体会文章。要求全市审计系统每名党员干部结合学习和思想工作实际,撰写一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文章,由各部门各单位择优上报,集中展示。

相关文章
. 李强在贵州调研时强调:毫不放松抓好各项政策举措落实 扎实有效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强调:进一步形成大保护大开放高质量发展新格...
. 省审计厅组织“健康生活 爱卫同行”健步走活动
. 郝婷出席省总工会与省审计厅内部审计业务座谈交流会
. 左晓龙在石家庄市督导调研增发国债项目资金跟踪审计工作
. 河北各级党委(党组)和所辖基层党组织全部完成党纪学习教育启动部署工作
. 河北省审计厅2024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拟任职人员公示公告
. 赵文海赴保定督导调研增发国债项目资金跟踪审计工作
. 左晓龙赴无极县看望慰问厅下沉工作队
. 赵文海赴涞源县看望慰问驻村干部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