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正文
井陉县:审计局创新思路强化措施推进审计信息宣传工作
2017年11月17日 文章来源:井陉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陈九茹

 


       一是将信息宣传工作纳入考核体系。完善绩效考核办法,将信息工作纳入绩效考核当中,以绩效考核百分制为准,信息工作占20分,量化到每个科室和个人,给各科室制定信息上报任务,做到同步业务工作安排、同步工作调度、同步绩效考核“三同步”,促使信息工作常态化。
       二是制定信息宣传工作激励办法。为充分调动全局干部抓信息的积极性,制定精神鼓励和物质奖励相结合的办法,每季度召开一次宣传工作表彰会议,同时对受到表彰的个人将给予适当的物质奖励。同时对完不成任务的科室和个人减分,并同年度评先直接挂钩。
       三是开展信息宣传工作交流研讨活动。为提高上报信息质量,今年以来我局组织开展了两次专题研讨,让上报信息多的同志介绍信息选题选点的经验和体会,启发大家,比如注意分析审计信息的特点、角度,各板块容易采用稿件特点,如何掌握日常审计工作阶段重点,以及项目审计的时效性把握等等。同时对没被刊用稿件进行剖析找原因,通过研讨从整体上提高全局审计信息的针对性。
       四是创新审计信息宣传工作方法机制。充分结合审计征询解疑机制和审计专报制度开展审计信息工作,对审计中发现的带有普遍性问题及时以专报形式上报县委、政府主要领导,并提出具体整改意见。形成以信息促工作,以创新提升水平,从而促进信息工作的扎实开展。

 

 

 

相关文章
. 井陉县:审计局突出“三方面”加强本级预算执行审计
. 井陉县:审计局开展上半年审计项目整改“回头看”
. 井陉县:审计局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 井陉县:审计局引入“第三方审计”促进国有企业和国有资本审计
. 井陉县:审计局加强乡镇政府投资项目审计力度
. 井陉县:审计局“三举措”提升审计水平
. 井陉县:审计局召开“节后收心会”治理“节后综合症”
. 井陉县:审计局召开廉政教育暨集体廉政谈话会
. 井陉县:审计局突出“三大亮点”强化审计监督
. 井陉县:审计局强化审计队伍建设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