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正文
围场县:审计局 “三抓三促”推进青年文明号创建
2017年11月15日 文章来源:围场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刘晓峰

 


       一是抓能力促提高。开展形式多样的青工比武、劳动竞赛,评选出“青年岗位能手”2名,举办经验交流会、现场学帮带等活动,推广先进经验,以点带面,提高职工素质,提高服务水平。
       二是抓实践促贡献。开展青年志愿者服务3次,带动职工捡拾垃圾、擦拭桥梁、栽种花草,将热情转化为工作动力,凝心聚力,为改善局容局貌、县容县貌作出贡献。
       三是抓团建促发展。开展党建带团建活动,完善共青团建设,引导青年干部在岗位上冲锋在先、担当在前,弘扬青春正能量,积极创建青年文明号创建点,持续推进青年文明号建设工作。

 

 

相关文章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