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正文
赵县:审计局以求实创新精准施策促审计队伍展新貌
2017年11月15日 文章来源:赵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张永强


 

       今年以来,赵县审计局紧紧围绕省厅提出的“审计干部素养提升年”要求和审计改革发展需要,进一步提升审计队伍能力,深入推进反腐倡廉,着力改进审计队伍作风,展现审计队伍新风貌。
       一是以开展专项教育为契机,强化审计干部党性修养。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县要求,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始终保持与党中央高度一致。扎实开展“提质提效、文明服务”创建竞赛活动、机关作风整顿、环境卫生提升行动和两个专项行动等活动,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解决审计队伍中存在的思想、工作、作风、纪律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切实增强审计队伍的组织性、纪律性和纯洁性。深入学习《新形势下党内生活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每名党员干部原文抄写,强化审计干部党性修养,将专项学习教育的成果内化于心,外践于行。
       二是以能力培养为着力点,持续提高审计能力和水平。在人才培养中坚持突出重点,互相帮助的原则,对审计业务人员采取实践锻炼、现场学习等方式,努力培养专业型审计人才;开展“骨干讲、全员学、共提高”业务知识学习活动,提高业务骨干的写作、语言沟通能力;对年轻干部给机会、压担子、教方法,提高他们的审计业务能力;对外派学习按照“有班必派,尽量多派”的原则,选派青年骨干参加了省、市举办的审计业务培训和组织的审计项目审计,迅速提高年轻审计干部业务能力水平。
       三是以党风廉政建设为抓手,巩固审计作风建设成果。全面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纳入全局工作总体布局。突出以上率下,党组成员带头严格执行审计“八不准”,执行廉政反馈卡、廉政承诺书制度,做到廉洁自律;完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民主评议党员的实施细则,把各方面的要求具体化。以会议通知的形式督导要求党支部定期召开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讨论会议,并对相应档案做好督查。严格按照《县审计局请销假及考勤制度》,规范审计干部请销假和考勤,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相关文章
. 赵县:审计局 开展扶贫帮扶责任人“走亲”活动
. 赵县:审计局三举措加强班子建设
. 赵县:审计局创建园林式单位打造“绿色审计”品牌
. 赵县:审计局创新发展统筹安排经济责任审计和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工作
. 赵县:审计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 赵县:审计局强化机关作风建设 紧握法纪戒尺
. 赵县:审计局召开2017年民主生活会
. 赵县:审计局及时贯彻落实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 赵县:审计局印发《审计工作行政执法手册》规范执法行为
. 赵县:审计局以求实创新精准施策促审计队伍展新貌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