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正文
高邑县:审计局贯彻十九大精神 争当审计先锋
2017年11月09日 文章来源:高邑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邢海强




       根据审计署印发《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要求,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促进高效履行审计监督职责,高邑县审计局开展“学习十九大,争当审计先锋”主题实践活动。
       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争当理想信念先锋。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坚持每日自学与周五集中学习相结合,全文抄写十九大报告,撰写心得体会,加强理论武装,牢记“四个意识”,提升政治站位。
       增强履职尽责能力,争当审计业务先锋。围绕“履职尽责、提高能力”,创新审计理论和审计实践,创新审计方式方法,不断提升能力,提高业务水平,规范审计程序,强化质量控制,防范审计风险。
       牢记服务意识,争当精准扶贫先锋。深入帮扶村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带到基层,当好党的政策宣讲员、联络员,让党的政策深入基层、深入民心,开展精准施策、精准帮扶,加强村级基础设施建设和村民科技能力培训,开展关爱扶贫活动,为村民致富谋出路,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强化“两个责任”,争当廉洁从审先锋。强化审计纪律执行,继续整治“四风”问题,局领导带头签订《廉洁自律承诺卡》《保密承诺书》,全面落实《廉政准则》,严格执行审计廉洁纪律,做好勤政廉洁的表率,文明审计,廉洁审计。

 

 

相关文章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