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正文
高邑县:审计局以党建助推审计业务提升
2017年10月23日 文章来源:高邑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邢海强

 

 
       一是强化教育,提升机关党建水平。局党支部给每位党员配发了《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学习材料,组织开展专题讲党课活动6次,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开展“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最美审计人”主题活动演讲比赛及“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研讨交流,提高党员干部素质,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二是将党风廉政建设与党建工作相结合,与审计项目同步实施。将支部工作延伸到审计组,通过在被审计单位张贴审计公示和审计“八不准”廉政的具体内容,将审计组执行廉政纪律的情况置于被审计单位的监督之下。同时还向被审计单位送达审计人员廉政纪律反馈情况表,如实反映审计人员在审计期间执行廉政纪律的情况,主动接受被审计单位和群众监督,通过社会监督来加强腐败风险预警,树立和巩固审计机关的公信力和良好审计形象。

 

 

相关文章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