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要闻 >>正文
秦皇岛市审计局专题部署第四季度各项工作
2017年10月12日 文章来源:秦皇岛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

  近日,秦皇岛市审计局党组召开会议,对第四季度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迎庆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认真领会大会精神,学深吃透大会要求,以会议精神为统领,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二是要做好前三个季度的总结工作,认真开展回头看,总结经验、弥补不足、迎头赶上、增比进位。三是要进一步推进审计项目进度,根据实际情况合理调整审计计划,确保全年审计工作顺利完成。四是要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三项重点工作和“十大集中攻坚行动”开展重大政策措施落实跟踪审计,定期汇总情况,督促整改落实,重点问题及时向市政府汇报,便于市领导提早决策。五是要提前介入“园博会”审计,做好审前调查,依工程进度随时跟进开展跟踪审计。六是要做好驻村扶贫工作,通过扶贫政策回头看,精准识别贫困户,集中各种力量想方设法帮助贫困户按时脱贫。七是要坚持创城和社区志愿服务机制的长期落实,结合“接力沈汝波、为民做好事”活动,组织局机关志愿者积极开展洗城、清理社区垃圾、美化社区环境等活动,共建良好的生活环境。八是要坚持节假日和夜间的值班工作不松懈,领导干部要负起责任,值班同志要打起精神,按照《值班制度》规定时间上下班和交接班,有情况要及时上报带班领导,做好上传下达工作。

相关文章
. 河北省审计厅2024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公告
. 河北省审计厅关于2024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资格复审的通知
. 省地矿局推动内部审计与国家审计协同贯通
. 郝婷到唐山市进行调研
. 韩龙到省教育厅就2024年我省教育领域年度审计工作开展对接部署并提出要求
. 赵文海赴邯郸督导调研增发国债项目跟踪审计工作
. 倪岳峰主持召开河北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 河北省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召开重大审计工作协调推进会议
. 中央一揽子特殊支持政策在雄安落地生效
. 倪岳峰主持召开河北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暨省委省政府和美乡村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