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正文
魏县:审计局强化“四个落实”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2017年09月30日 文章来源:魏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江富强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魏县审计局狠抓四个强化,以优异成绩向十九大献礼。
       一是强化文化引领,抓好宣传工作。我局以文明创建为抓手,持续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利用局域网、局微信群、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弘扬主旋律,汇聚正能量。
       二是强化“一岗双责”,严格责任制度。坚持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持续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廉洁从政与审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结合起来。把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营造风清气正的审计机关新风尚。
       三是强化发挥监督职能,严格任务落实。结合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形势,找准审计监督和服务的切入点与关键点,把查处问题与促进改革、完善制度、强化管理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作用。对全年的审计项目、案件移送、审计信息、问题整改及精准扶贫工作稳步推进。
       四是强化注重队伍建设,严格措施落实。以《魏县审计局工作规程》为准则,全面提升审计队伍的政治素养、法治观念和业务能力,培养干部职工撸起袖子干事的精气神,打造政治坚定、业务过硬、团结协作的审计铁军。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章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