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正文
兴隆县:审计局开展“四个课堂”促进审计事业发展
2017年09月28日 文章来源:兴隆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王敬宇
  一是“讲党课”即一把局长亲自讲授党课,提升党性修养,积极教育引导局职工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用强大思想力量的凝聚审计人员,铸造审计之魂。
  二是“道德课”即邀请县一中老师授课,培养审计人员责任意识、先锋模范意识、担当意识,增强审计队伍向心力。
  三是“心理课”即邀请市审计专家讲授“如何提高审计人员心理调适能力”专题课,克服工作压力大、成就感降低、事业心下降、思想作风隋散、人际关系紧张等不健康心理因素,增强审计人员事业心和团队精神。
  四是“互评课”即局全体人员相互查摆问题,开展自身党风廉政自查自纠活动,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去整改问题。解决问题后,以精诚团结的作风去开展好各项工作,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去迎接新的挑战。

 

相关文章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