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正文
吴桥县:审计局发放市民文明手册助力创城建设
2017年09月22日 文章来源:吴桥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吴桥县审计局


 

       近日,吴桥县审计局为积极响应我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的号召,营造“全民参与、共建文明”的浓厚氛围,给每名干部职工发放了《吴桥县市民文明手册》。
      《吴桥县市民文明手册》是由中共吴桥县委宣传部、吴桥县文明办编著印发的,通俗易懂,内容涵盖了文明居住、文明出行、文明就业、文明旅游等七方面内容,以规范和引导广大群众将“创文明城 做文明人”的理念融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当中。
       手册的发放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到创建活动中,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人参与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活动,形成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拿到文明手册,同志们都认真翻看浏览,纷纷表示要主动了解文明礼仪知识,提升自身文明素养,为创建文明县城做出积极努力。

 

 

相关文章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