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要闻 >>正文
张家口市审计局以“四个意识”专题组织生活会凝聚党员队伍干事创业合力
2017年09月20日 文章来源:张家口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张家口市审计局

 

 

       近期,张家口市审计局以凝聚干事合力、激发内生动力为目标,按照市深化机关作风整顿领导小组《关于召开“四个意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和市委《市直机关加强“四个意识”专题教育实施方案》通知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组织机关五个支部先后召开“四个意识”专题组织生活会。
       各支部组织生活会的环节和程序按照统一模式组织实施。一是撰写发言提纲。各支部要求每名党员聚焦“三大历史任务”、交好两份优异答卷,根据“四个意识”内涵和年初局党组提出的“六个讲”要求,结合审计工作实际撰写高质量、可操作的发言提纲。二是开展谈心谈话。各支部利用两天时间开展了支部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的谈心谈话活动,充分交流思想、交换意见、指出缺点和不足、形成共识,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基础。三是党员领导干部参加双重组织生活会。局机关6名党员领导干部均积极参加所在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在会上,局领导积极带头发言,深刻剖析自己的缺点和不足,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虚心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觉接受党组织和党员的监督。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全文全程参加和点评了各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使生活会实现了触动思想、触及灵魂、凝聚共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和规范组织生活,激发机关党支部活力,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文章
. 审计署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 河北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河北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十届省委第五轮巡视动员部署会召开
. 李强签署国务院令 公布《生态保护补偿条例》
. 省审计厅召开审计实施方案编制培训调度会
. 赵文海赴邢台督导调研增发国债项目资金跟踪审计工作
. 王正谱主持召开河北省推进华北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行动领导小组会议
. 王正谱主持召开河北省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全体会议
. 倪岳峰主持召开河北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第九次会议
.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通知》 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