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要闻 >>正文
邢台市审计局三方面入手贯彻落实省厅经责审计协调会精神
2017年09月19日 文章来源:邢台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邢台市审计局


 

       9月15日上午,邢台市审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落实省厅经责审计协调会精神。会议要求,要按照省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要求,紧扣人民群众关心,结合邢台实际,认真抓好三项工作。
       一是认真抓好“双代”跟踪审计工作,对气代煤、电代煤工程进行全过程跟踪审计,从体制机制层面研判政策,对审计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有价值、可操作的审计建议,为防治大气污染、改善生态环境作出审计贡献。
       二是认真抓好扶贫工作。加强对扶贫资金及项目实施全过程、全环节的动态管理、实时监控,及时发现并纠正资金应拨未拨、违规拨付等问题,提升扶贫资金的使用效益,确保扶贫精准到位。
       三是认真抓好领导交办其他审计任务。依法加大审计监督力度,自觉落实“三个区分”,认真履行法定职责。牢固树立质量意识,把牢审计质量“生命线”。强化审计人员的廉政、保密、安全教育和管理,维护审计机关形象。

 

 

 

相关文章
. 河北省审计厅2024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公告
. 河北省审计厅关于2024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资格复审的通知
. 省地矿局推动内部审计与国家审计协同贯通
. 郝婷到唐山市进行调研
. 韩龙到省教育厅就2024年我省教育领域年度审计工作开展对接部署并提出要求
. 赵文海赴邯郸督导调研增发国债项目跟踪审计工作
. 倪岳峰主持召开河北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 河北省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召开重大审计工作协调推进会议
. 中央一揽子特殊支持政策在雄安落地生效
. 倪岳峰主持召开河北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暨省委省政府和美乡村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