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要闻 >>正文
邯郸丛台区审计局四举措做好审计工作
2017年09月18日 文章来源:邯郸丛台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邯郸丛台区审计局

 

       一是认真落实“两个责任”,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认真落实党组的主体责任、纪检组的监督责任,党组书记要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党组书记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按照“一岗双责”抓好各自职责分工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审计署审计“八不准”、市局“十不准”工作纪律,将廉洁审计的要求贯穿于整个工作之中,筑牢审计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二是围绕“一升一降”要求,进一步提升审计工作质量。牢固树立审计质量是审计工作生命线的理念,严格按照《审计法》《准则》规定的程序和要求开展审计工作,加强审计项目精细化管理,把握审计项目实施过程、细节,坚持审计质量的自查和检查相结合,严格按照审计质量检查结果认真整改,坚持审计复核与审计审理相结合,开好审计业务会,切实把审计风险降下来,把审计质量提上去。
       三是全力以赴,确保2017年审计任务圆满完成。按照年初制定的年度审计项目计划,统筹安排好尚未开展的审计项目,整体推进各项工作;按照年初任务目标责任分解表,强化目标督查,营造重实绩、讲效率、抓落实的工作氛围;在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同时,各审计工作组要对年度审计工作进行全面回顾与总结,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前谋划好明年审计工作思路。
       四是以学促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正定工作的难忘岁月》及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重点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及十九大提出的新观点、新理念、新举措,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审计干部队伍。

 

 

相关文章
. 赵文海赴保定督导调研增发国债项目资金跟踪审计工作
. 左晓龙赴无极县看望慰问厅下沉工作队
. 赵文海赴涞源县看望慰问驻村干部
. 王正谱主持召开河北省政府常务会议
. 乐享夕阳 不负春光——省审计厅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春游踏青活动
. 省厅经济责任审计处普法宣传“送进门”
. 审计署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 河北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韩龙带队赴河北经贸大学开展党日活动
. 河北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十届省委第五轮巡视动员部署会召开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