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正文
魏县:审计局多举措深化经济责任审计
2017年09月04日 文章来源:魏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刘月丽

 


       一是扩大审计监督范围。把与经济社会运行密切相关的重点部门单位的领导干部作为经济责任审计重点,同时积极探索对重点岗位人员进行审计监督,促进领导干部依法行政,遵纪履职。
       二是深化审计监督内容。采取经济责任审计与部门绩效审计相结合,从管理、决策、绩效以及自我约束力和执行力等方面,科学评价领导干部的经济责任。加大对财政专项资金和部门二级单位的监督力度,缩小经济责任审计监督盲区。
       三是提高审计监督质量。借助计算机可靠、快捷的大数据分析能力,深入开展计算机大数据辅助审计,不断提高审计工作效率和质量;采取经济责任审计与审计调查相结合的方式,发现审计项目深层次、普遍性的问题,努力发挥审计监督宏观服务作用。

 

 

相关文章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