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正文
宽城县:审计局认真学习贯彻塞罕坝机械林场先进事迹报告会精神
2017年09月04日 文章来源:宽城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赵建民


 

       8月31日,宽城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收听收看了塞罕坝机械林场先进事迹报告会。会后,局党组要求审计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和省委书记赵克志重要讲话,结合审计工作实际,以塞罕坝精神为引领,牢记使命,奋发有为,担当干事。
       一、牢记使命,履职尽责。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依法审计,当好国家利益的捍卫者、公共资金的守护者、权力运行的“紧箍咒”和反腐败的利剑,围绕发展、改革、安全、绩效、反腐,发挥审计在国家治理中的“免疫系统”功能,推动完善国家治理和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二、创新理念,奋发有为。主动适应新常态,全面提升审计干部综合素养,提高依法履职能力,创新审计工作方式方法,积极探索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审计,加大生态环境审计力度。
       三、艰苦创业,勇于担当。积极践行“责任、忠诚、清廉、依法、独立、奉献”的审计人员核心价值观,提质提效,文明服务,主动作为,敢于担当。
       四、持之以恒,创先争优。增强“四个意识”,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坚持快、准、严、细、实,扎实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章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