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正文
井陉县:审计局借力微信平台助推审计工作上水平
2017年09月04日 文章来源:井陉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蔡英华


   
       为进一步发挥网络快捷高效的优势,井陉县审计局积极探索“互联网+审计”新模式,实现审计项目计划、审计实施进度汇总、开展廉政教育学习、党性教育学习等功能,从而打造服务新平台,激发基层审计工作新活力,全面提升全局审计工作整体水平。
       一是打造微信精准化学习平台。“互联网+审计”极大地拓展了基层审计的时空领域,全局干部通过“审计署”“河北审计”“石家庄审计”“井陉审计”等公众号随时获得多方面的信息和资源,进行“点菜式”学习,提高了学习的自由度和选择性。
       二是构建微信动态化交流平台。通过创建“井陉审计微信群”,为全局干部提供内部交流平台,领导可以随时掌握各科室工作进度,随时征集每位干部对阶段性工作的意见建议,通过发布图文并茂的审计资讯、新闻资讯和“两学一做”学习资料,有效地把审计工作延伸到8小时以外,实现工作由“单边灌输”向“互动交流”的转变。

 

 

 

相关文章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