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正文
邯郸丛台区:审计局“三举措”夯实机关党建工作
2017年08月21日 文章来源:邯郸丛台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

 

  今年以来,为增强局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保障审计工作顺利开展,结合审计工作实际,丛台区审计局采取三项措施,加强机关党建工作。
  一是建立健全党内生活制度。建立健全“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支部主题党日四项制度,在此基础上,我局支部结合审计工作特点建立了“丛台区审计局党员志愿服务制度”。将各项制度编纂成册,发放到每位党员手中。
  二是建立规范化的党员活动室。按照党员活动室规范化标准建立了局党员活动室,活动室内悬挂了党旗,将入党誓词以及上述五项制度上墙,方便党员开展活动。确定每月25日为党员活动日,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中缴纳党费,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
  三是建立党员定期学习制度。制定学习计划,坚持每月集中学习、半年召开一次民主生活会,做到内容、人员、时间、效果四落实。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形式,加强对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及审计法律法规的学习,不断增强审计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技能。

 

 

相关文章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