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正文
赵县:审计局“提质提效文明服务”工作获县政府主要领导肯定
2017年08月14日 文章来源:赵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张永强

 


       近日,赵县政府县长对县审计局获得市文明办、市审计局“文明执法流动红旗”,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审计工作作出了重要批示“近一段时间以来,县审计局通过‘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活动,无论是提高审计业务水平,优化办公环境,还是在加强机关党建方面均取得可喜成绩,特提出表扬!望审计局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这是继县政府规定县审计局全程列席县政府常务会后,再次对县审计局各项工作给予的充分肯定。
       今年以来,赵县审计局以省厅、市局在审计系统开展的“提质提效、文明服务”创建竞赛活动为契机,并结合县委、县政府开展的机关作风整顿、环境卫生提升及两个专项行动等,采取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创新审计工作,推动全局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一、抓党建。抓好党建阵地,建成了党员活动室,在活动室设立了入党誓词、党员权利义务、“三会一课”等专栏和荣誉墙;机关党支部重新划分了党小组,制定了全体党员学习计划,撰写心得体会并公示。通过不断抓好党的建设,有力地提高了全局党员干部的“四个意识”,进一步转变了工作作风,提高了工作效率。
       二、抓管理。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和竞赛标准条件,广泛开展“四比四看”活动,将创建活动融入审计工作实践和机关思想作风建设,对资源整合、机关卫生、后勤管理等方面用制度规范管理,取得了良好成效。
       三、抓业务。建立了“骨干讲、全员学、共提高”业务知识学习周五例会制度。由业务骨干根据所长自拟讲课题目,全体人员参加,不断激发参与热情,形成创建竞赛热潮,彰显审计行业风范,在全局形成风清气正、和谐向上的审计氛围。
       四、抓督促。各分管领导抓紧抓好所属科室竞赛活动有关工作,严把时间节点、质量要求,及时关注和解决活动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随时加强对活动开展的指导监督,局领导小组每周一调度,每月一交流,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相关文章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