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正文
赵县:审计局强化准则、条例贯彻执行情况监督检查
2017年08月10日 文章来源:赵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张永强
 

       一是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成立了以局长为组长,班子成员任副组长的准则、条例贯彻执行情况监督检查行动领导小组,制定了《关于开展准则、条例贯彻执行情况监督检查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和《准则、条例贯彻执行自查活动计划》,并组织“准则、条例”知识测试,确保广大党员将其精神实质入心入脑、学有实效。
       二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利用局内LED屏,滚动播出学习贯彻《条例》《准则》宣传口号,在局内QQ群、微信朋友圈等适时发布信息,并结合“微腐败”整治、深化机关作风整顿等,加强宣传引导和监督,切实把工作落实到位,不搞形式主义、不走过场,营造了宣传、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
       三是健全落实各项制度。按照《条例》《准则》的精神,完善了重大问题请示报告、集体领导、党的组织生活、党内谈话、领导干部插手干预重大事项记录、问责典型问题通报曝光等制度。
       四是强化作风建设,牢固树立审计机关的良好形象。以深入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为契机,切实加强审计机关党员干部的作风建设,集中整治解决个别干部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不尽职、不作为、慢作为,庸懒松散等问题,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坚决杜绝“四风”,恪守审计“八不准”纪律,牢固树立审计机关的良好形象。
       五是积极作为,当好反腐“利剑”。强化审计监督在反腐败工作中的“利剑”作用,不断增强审计干部反腐倡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依法审计、服务大局、围绕中心、突出重点、求真务实”的工作方针,主动融入,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做到“为民、务实、清廉”,当好反腐“利剑”。

 

 

相关文章
. 赵县:审计局 开展扶贫帮扶责任人“走亲”活动
. 赵县:审计局三举措加强班子建设
. 赵县:审计局创建园林式单位打造“绿色审计”品牌
. 赵县:审计局创新发展统筹安排经济责任审计和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工作
. 赵县:审计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 赵县:审计局强化机关作风建设 紧握法纪戒尺
. 赵县:审计局召开2017年民主生活会
. 赵县:审计局及时贯彻落实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 赵县:审计局印发《审计工作行政执法手册》规范执法行为
. 赵县:审计局以求实创新精准施策促审计队伍展新貌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