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正文
赵县:审计局认真学习贯彻落实胡泽君审计长重要讲话精神
2017年08月07日 文章来源:赵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张永强


 

       近日,赵县审计局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对胡泽君审计长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专题传达学习。会上,党组书记、局长李静强带领全体干部原文进行了认真的学习。并结合我局实际展开了讨论。同志们一致认为,胡泽君审计长的讲话站位高、落点实,充分体现了新形势下审计工作的新特点和新要求,全体审计干部职工应认真领会讲话精神,抓好贯彻落实。
       思想上统一。把学习党章党规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制度化、常态化,引导党员干部自觉把党章党规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要求转化为实际行动,做到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落实上同步,以审计工作实际成效展示学习效果,更加有效地发挥审计监督职能。
       行动上落实。采取以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专题讲座、党支部党员大会学习、党小组集体学习、周五“骨干讲、全员学、共提高”业务知识学习等多种方式,推动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确保学习教育不虚化,不断增强机关全体党员责任意识,切实做到学以致用。
       工作上协调。着力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审计工作深度融合,引导党员干部知行合一、学做互进,使学习教育的效果体现在工作上、言行上,统筹兼顾,深度融合,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促使学习教育与审计工作两不误,双促进。

 

 

相关文章
. 赵县:审计局 开展扶贫帮扶责任人“走亲”活动
. 赵县:审计局三举措加强班子建设
. 赵县:审计局创建园林式单位打造“绿色审计”品牌
. 赵县:审计局创新发展统筹安排经济责任审计和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工作
. 赵县:审计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 赵县:审计局强化机关作风建设 紧握法纪戒尺
. 赵县:审计局召开2017年民主生活会
. 赵县:审计局及时贯彻落实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 赵县:审计局印发《审计工作行政执法手册》规范执法行为
. 赵县:审计局以求实创新精准施策促审计队伍展新貌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