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正文
高邑县:审计局强化投资审计领域廉政风险防控
2017年08月02日 文章来源:高邑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邢海强

 

 


       一是提升专业技能强化综合素质。组织审计人员参加专业培训,提升专业技能;安排审计人员到城建项目现场实地学习,强化业务能力;组织审计人员参加职业技能考试、评选工程师等职称,培养综合素质。
       二是建立政府投资审计项目受理制度。落实投资审计“转思路、转职能、转方式”工作要求,制定政府投资建设项目送审管理规定,突出审计重点,转变“凡投必审”观念,从源头上制止政府投资审计项目受理的无计划性,杜绝受理政府投资项目审计的随意性。
       三是实行政府投资审计权力物理隔离。制定社会中介机构参与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计办法和社会中介机构实施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计管理办法。社会中介机构实行管、用分离。停止向专业技术人员委托审计项目。
       四是强化成果运用提升审计质量。积极强化复核结果运用,对复核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归纳处理,避免后期审计项目发生类似问题,认真总结复核工作中的成功做法和存在问题,提升复核效能,实现审计质量大提升。

 

 

 

相关文章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