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正文
邯郸丛台区:审计局举办“迎八一”党课教育活动
2017年08月01日 文章来源:邯郸丛台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邯郸丛台区审计局

 

 

       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前夕,邯郸丛台区审计局开展党课教育活动,党组书记、局长焦法铎以“抓好两学做好丛台审计工作”为主题,围绕“两学”,重点讲解如何“做”,为全体审计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
       焦法铎详细解读了“两学一做”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部署,是推进思想政治建设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实践,是推动管党治党工作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抓手,是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举措,是全体审计党员干部的重大政治任务。强调全体审计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的部署安排上来,自觉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有序进行。
       焦法铎深入分析了当前审计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以及审计干部自身能力不足,本能恐慌、吃老本、无创新等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从责任与工匠精神来讲解分析,要求将“两学一做”与审计工作结合起来,共促共进,做一名合格党员,并以一名党员的严格要求来推动审计工作。在审计中,要坚持客观求实,注意三个区分、八个有利于等新常态、新理念,区分故意与过失、不会与不为、个人与集体的问题;进一步突出审计重点,推动深化改革和创新发展,完善工作机制,改进审计方式方法;转变作风,坚持依法文明审计,严格审计质量控制,提升审计能力,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以审计工作成效来检验学习教育成果。

 

 

 

相关文章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