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正文
大名县:审计局建立“微信群”助推审计工作
2017年07月27日 文章来源:大名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巩艳会

 


       为改变单向和被动式的学习、工作模式,更好地利用先进多样化的网络平台,大名县审计局建立了“大名县审计工作群”的微信群,充分利用“微”会议、“微”工作和“微”学习的功能,切实提高工作效率。该平台的建立和运用有力地推动了各项工作的顺利实施和有效落实。
       一是“微”会议,利用微信群下发局内通知,让全体干部及时了解局内各项工作要求;二是“微”工作,利用图片、文字等形式反映审计人员现场工作状况,做到工作中“有图有真相”,进一步提高了工作效率;三是“微”学习,通过微信群分享、下载上级精神、法规知识、政策动态等,在微信群中传阅,并将学习心得和业务经验技能等通过微信群分享、交流,起到了相互鼓励、勉励,共同进步的目的。

 

 

相关文章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