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正文
井陉县:审计局“三步曲”打好精准扶贫攻坚战
2017年07月26日 文章来源:井陉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

  一是成立两个驻村工作队。局领导干部和贫困户结成帮扶对子,明确扶贫工作任务和扶贫人员职责,要求结对帮扶干部定期开展帮扶调研,把帮扶的措施、脱贫的成效等内容纳入干部职工的绩效管理,营造精准扶贫的浓烈氛围。
  二是组织帮扶干部深入农户,实地察看贫困户生活设施及住房环境。对困难户家庭人员情况、家庭收入、人均收入、家庭主要经济来源等进行详细调查,做到底细清、数据准、情况明。摸清了致贫原因,并形成翔实的摸底调查报告。
  三是制订专门的扶贫方案,精选适宜的扶贫项目。坚持“输血帮扶”与“造血帮扶”相结合、“政府帮扶”与“自身努力”相结合,以实际行动筑牢党和群众的“连心桥”

相关文章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