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要闻 >>正文
廊坊市审计局精心部署安排第二周期“提质提效、文明服务”竞赛活动
2017年07月26日 文章来源:廊坊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

  一是细化责任、明确分工。第一时间把涉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召集起来,要求各科室负责同志认真研读省厅最新下发的《审计质量自查自评表》和《“提质提效、文明服务”创建竞赛活动考评细则》,并按照各科室不同职能,及时对任务进行分解、明确责任分工,确保活动规范有序开展。
  二是广泛动员、追求实效。结合第二周期竞赛考评重点,制定最新的工作方案,印发全市审计系统。同时,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号召全市审计人员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及时了解考核有关事项,对照考评要求,深入查摆问题,力求通过创建竞赛活动达到提精神、树新风的效果,以最饱满的热情、良好的工作状态全力迎接第二周期竞赛活动。
  三是把握进度、强化督导。确定在八月上旬,派出检查督导组,对下辖十个县(市、区)局活动开展情况进行集中检查督导。本次检查督导活动将坚持问题导向,围绕活动重点任务、关键环节抓督查,抓推进,灵活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集中座谈等多种形式,全面了解和掌握情况,及时发现问题,加强措施整改,努力发挥好督导检查“加压器”、“助推器”作用。

相关文章
. 审计署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 河北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河北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十届省委第五轮巡视动员部署会召开
. 李强签署国务院令 公布《生态保护补偿条例》
. 省审计厅召开审计实施方案编制培训调度会
. 赵文海赴邢台督导调研增发国债项目资金跟踪审计工作
. 王正谱主持召开河北省推进华北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行动领导小组会议
. 王正谱主持召开河北省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全体会议
. 倪岳峰主持召开河北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第九次会议
.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通知》 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