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正文
赞皇县:审计局积极组织开展《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学习讨论活动
2017年07月25日 文章来源:赞皇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蔡淑芬 米宏伟

 

 

       近日,中央电视台陆续播出10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赞皇县审计局通过组织集体收看,增强学习的时效性。另外,办公室安排专人每天在审计局工作微信群中推荐各篇解说词和有关的评论文章,促进全体人员全方位学习了解专题片对全面深化改革的权威解读。同时,结合审计工作开展专题学习讨论。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统一了思想,深化了认识。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同心协力拧成一股绳,在审计工作中学思践悟、学以致用,以新思路、新举措,确保全面深化改革的顶层设计和中央重大政策能在审计部门落地生根,以“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奋斗精神和“涉险滩、闯难关”的担当精神,自觉服务大局,切实履行好审计监督职责,更好地发挥审计在“促发展、促改革、促安全、促绩效”方面的监督和推动作用,扎实推进各项审计工作。

 

 

相关文章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