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正文
内丘县:审计局三项措施 提升审计能力
2017年07月12日 文章来源:内丘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内丘县审计局

 

 

       一是坚持严格依法审计和“三个区分”相结合。在日常审计工作中,坚持依法确定审计项目,依法实施审计程序,依法处理审计问题,事实不清、证据不足不定性,定性不准、依据不足不处理,确保每个审计项目事实清楚、定性准确、处理恰当。同时,坚持审慎区分无意过失与明知故犯、审慎区分探索实践与以权谋私的原则要求,做到以审计促改革、促发展。
       二是结合“走新路,有作为,创亮点,守底线”解放思想大讨论、“提质提效、文明服务”创建竞赛活动和“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切实加强审计干部思想作风纪律整顿,把中央“八项规定”作为底线,严禁触碰。促使审计人员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效能。
       三是坚持以人为本,明确责任,提质升效。在工作中,结合审计项目,认真整合审计资源,统筹调配审计力量,明确审计责任分工和时限要求,责任到人。同时,局党组坚持以大局为先、以人为本,对干部职工个人及家庭给予真心关怀,有力激发了审计干部的工作热情,在全局始终保持“目标同向、工作同心、事业同干”的氛围,进一步增强了为县域经济健康发展保驾护航能力。

 

 

 

相关文章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