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正文
井陉县:审计局积极开展活动 庆祝建党96周年
2017年07月07日 文章来源:井陉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

  近日,井陉县审计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建党96周年”系列庆祝活动,党员佩戴党徽、表彰先进、聆听党课、慰问贫困群众等一系列主题活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一是表彰先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展“庆七一表彰从审三十周年优秀党员”活动,制作从审三十年先进党员工作回忆录,向老党员、老前辈授予“从审30年”证书,以此增强年轻审计人的职业自豪感与认同感。
  二是上好党课,塑造党员鲜明政治品格。邀请局内从审三十年以上的优秀老党员上党课,回顾审计事业三十余年发展历程,感受党员前辈砥砺前行的审计精神。促使新一代审计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真正把共产党员敢于担当、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传承到机关党建工作中,把精益求精、甘于奉献的工匠精神渗透到基层审计事业中。
  三是进行走访,推进服务型党组织建设。“ 七一”前夕,成立以局长为组长,局内党员为成员的党员干部临时帮扶小组,走访慰问贫困群众家庭。建立以贫困村帮扶点为基础的“网格式”帮扶体系,一名党员帮扶三名贫困群众,为他们送去生活用品,并把党的关怀带到他们身边。真正做到在思想上尊重群众、政治上代表群众、行动上深入群众、工作上依靠群众,做群众的贴心人。

相关文章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