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图片新闻 >>正文
河北省审计厅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文艺演唱会
2017年06月30日 文章来源:河北省审计厅 信息提供:王亚鹏、高江红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女声独唱 我是中国人



女声独唱 一杯美酒

 


 男声独唱 咱老百姓

 


 京剧沙家浜选段 军民鱼水情

 


 朗诵 读中国

 


 女声独唱 江山

 


 配乐诗朗诵 我是共产党员

 


 参加演出人员与全场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6月30日上午,在建党96周年到来之际,献礼十九大,省审计厅与省中老年之友俱乐部联合举办了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不忘初心,重温誓词”文艺演唱会。
       本次活动以“不忘初心、重温誓词”为主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四个加快”“六个扎实”总体要求,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永远保持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做最美审计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力前行。厅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干部职工共150多人参加了活动,观看了演出。
       演出开始前,全体党员静然肃立,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热爱党、忠于党的赤子之心,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忠诚之志。随后,省中老年之友俱乐部和省厅的文艺骨干,表演了主题鲜明、形式新颖、激振人心的文艺节目。现代评剧、民族舞蹈、配乐诗朗诵、现代京剧、红歌等精心演绎,旋律时而悠扬、时而雄壮,为大家呈现了一场视觉和听觉的精神盛宴,引发了大家的强烈共鸣。一曲《我是中国人》,激发了身为炎黄子孙的光荣和骄傲;红军长征故事《军礼》,再忆两万五千里长征——那段艰苦卓绝又充满着革命激情的苦难辉煌;现代京剧《沙家滨》选段,再次感受到浓浓的军民鱼水情,仿佛回到了那全中国人民热血抗战的烽火岁月……
       最后,全体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掀起了全场高潮。整场演出精彩纷呈,弘扬了时代主旋律,歌颂了祖国的伟大复兴,展现了审计人维护核心、拥戴核心、跟从核心、捍卫核心,对党绝对忠诚、高度信赖,时刻牢记入党誓词,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履职尽责,敢于亮剑、善于亮剑,切实发挥好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

 
 

 

相关文章
. 赵文海赴邯郸督导调研增发国债项目跟踪审计工作
. 河北省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召开重大审计工作协调推进会议
. 凝聚审计“她”力量 共谱新时代绚丽华章
. 郝婷参加河北省审计厅“三八”妇女节专题活动并致辞
. 赵文海赴无极县看望慰问厅驻村工作队
. 韩龙出席全省审计信息宣传工作培训班并讲话
. 河北省审计厅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 省审计厅举办“十佳师徒”评选活动
. 河北省审计机关法治建设与审计业务质量提升专题培训圆满结业
. 河北召开2024年全省审计工作会议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