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正文
滦平县:审计局围绕“五个方面”推进经济责任审计
2017年06月30日 文章来源:滦平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

  滦平县审计局为进一步推进经济责任审计,拓宽审计范围广度,着重围绕“五个方面”开展审计,确保真正发挥审计监督作用。
  一是关注审核债务增减变化情况。分析领导干部任期内债务增减变化的原因,详细了解债务的使用去向和效益情况,做出详细说明、列出明细。
  二是加强“三公”经费审计监督。分析“三公”经费的增减变化情况,特别是近三年“三公”经费的使用变化情况,揭示“三公”经费增减变化规律。
  三是严肃审计各项津贴补贴。将津贴补贴发放等情况作为审计重点,关注是否存在“继续执行应废止的文件、自行新设发放项目、自行提高发放标准、节假日期间执行津贴补贴发放”等情况。
  四是审查专项资金使用管理。关注专项资金使用情况,重点揭示专项 资金使用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合理的审计意见和建议,督促建立健全相关制度,堵塞管理漏洞。
  五是聚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以“承担业务工作、目标任务完成”为依据,评价其业务工作能力;以执行“八项规定”、遵守“十个严禁”和经济法律法规执行情况为准则,关注履行廉政情况,评价廉洁自律能力。

相关文章
. 滦平县:政府重视扶贫审计监督平台使用情况
. 滦平县:审计局坚持“三抓”提高审计干部能力
. 滦平县:审计局召开关于组织协调做好扶贫审计监督平台填报工作的会议
. 滦平县:审计局开展系列活动喜迎“七一建党节”
. 滦平县:审计局以“四个一”促进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活动深入开展
. 滦平县:审计局召开参审中介机构座谈会
. 滦平县:审计局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 滦平县:审计局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工作纪律
. 滦平县:审计局三措并举开展扶贫资金跟踪审计工作
. 滦平县:审计局加强公务接待费审计绷紧廉政弦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