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正文
邯郸邯山区:审计局以实际行动推助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2017年06月29日 文章来源:邯郸邯山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张玉荣

 



        全市创城工作开展以来,邯山区审计局以积极态度、饱满的热情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全力作好各项工作。
        一是带头创建,树立形象。对单位墙体进行全面粉刷,院内进行科学绿化,安装了电了显示屏、宣传栏,对精神文明建设、廉洁自建、未成年人保护等方面进行大力宣传。二是深入走访,有的放矢。接到分包帮扶任务后,审计局长王志杰立即带领班子成员和办公室人员一行6人到实地进行走访调研,与办事处领导、社区书记和小区物业人员进行座谈,详细询问了解情况,研究创建办法,为社区协调解决了10000株冬青树苗,现已全部栽种完成,为社区绿化做出了积极贡献。三是大力宣传、助力攻坚。局领导亲自带队利用双休日和工作之余,先后三次深入到农林办事处百乐苑社区开展创城宣讲、宣传活动,通过走家入户、与社区工作人员座谈、到广场访谈等多种形式,听取居民心声,了解民众所想、所盼,发放了宣传手册1000余份,走访居民1000余人,广泛征求居民意见和建议。四是发挥职能,做好审计。抽出专业人员与区财政局联合对美丽乡村建设资金和美丽社区创建资金进行认真审核,严格把关,确保国家资金合理安全使用,杜绝浪费。

 

 

 

 

相关文章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