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正文
大城县:审计局三项举措促进机关行风建设
2017年06月29日 文章来源:大城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大城县审计局

 

 

       一是自我剖析,查找问题根源。对照廉政纪律和审计工作纪律的要求,全局通过党员工作会议、民主生活会和干部职工大会等多种形式,进行自我剖析,寻病因,找良策。从思想到行为进行一次彻底的清洗,干干净净做人,实实在在做事。
       二是发放“明白纸”,加强自我约束。为了使大家明原则,晓纪律,我局为每一名党员干部职工发放了“明白纸”,明白纸回答了“一问责八清理”涵盖内容,“微腐败”治理重点和范围等大家关心的纪律问题,为以后在工作和生活中起到很好的防微杜渐的作用。
       三是开展专项治理,强化督导整改。根据县委的要求,在自查整改后,我局在机关内部开展一次为期5个月的“一问责八清理”和“微腐败”两个专项治理行动,对再次发现的问题从重处理,严格问责。

 

 

 

相关文章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